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新荒】

荒北性转什么的●v●只是试着发点



@Bank不知道能不能圈上QAQ刚写一点QA

新开第一次见到荒北是在学校附近的胡同里。

刚放学的新开经过那个胡同的时候听见里面传来了吵闹的声音。新颇为好奇的伸头往里面看。
这一看,让他做出了这辈子都不会后悔的事情。

里面在打架,四五个男生把一个女孩子团团围住,不知是劫财还是劫色。而那个女孩子也一副不让的强硬态度。
话不投机,不知道怎么回事,那个女孩子便动起手来。
新开暗叫不好,然后头脑一热便冲了上去。
不过还好,新开学过几年的跆拳道,也当过几年混混。他和那女孩在这些人面前倒也没占下风。

女孩和他背靠背站着,把自己的弱点都完全暴露给对方。

两个人,最后竟然把四五个男人打跑了,不过那些人临走前还骂了句 "臭娘们,有本事一个人在这儿等我们!"
新开有些委屈的摸摸鼻头,心想:我也不是故意来帮她的。结果却碰到了伤口,新开疼的咧咧嘴。低头拎起撇在地上的书包,准备回家。

"你叫什么名字?"背后想起一个清冷的声音——是那个女孩子。
"新开隼人。"新开转过身,才正式打量起面前的女孩。
"新开隼人……"女孩叨咕了一遍,"我叫荒北靖友。"
"荒北靖友吗?有点男孩子气呢~"
新开笑了起来。
"呆茄!笑什么笑!"荒北挠挠微长的头发,恶声恶气的说。
"靖友~不要这么凶~"
"嘁!别这么叫,好像我们很熟的样子!不过是帮我打了场架而已!"荒北抬头瞅着新开的脸。
"唔……也是,"吃了闭门羹的新开准备离开。
"你这伤口要不要我帮你处理一下啊?"荒北没有动,站在原地,咬住下唇。
"你会处理?"新开有些欣喜的转过头。他实在无法想象,刚刚打掉男生好几颗牙的女生还会处理伤口。
"嘁!"荒北露出鄙夷的目光,从放在墙角的包里拿出各种各样的医用品,"过来!呆茄!傻站在那里做什么!"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