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神明与神使梗】(懒得起标题)


[神社]


  “所以说咻……当初荒北为什么会吧你推荐给我咻!”一个绿发男人倚在山神的身边,有些不满的说。“而且还戴着土发箍咻!”弯腰戳了戳山神头上戴着的发箍。


  “小卷你在做什么啊!”俊美的山神捂住头,嘟着嘴看向被称为“小卷”的男人。


  “把发箍摘掉吧咻~”卷岛伸出手想要摘下戴在东堂头上的发箍。


  “才不要啊~”山神望向卷岛,陷入回忆……


  “说起来……当年刚见面时小卷是真的很小只啊~”东堂比划了一下,“那时小卷还是小蜘蛛哦~才可以变成人形不长时间呢~”


  “那种黑历史就不要再说了咻!”卷岛伸手去捂东堂的嘴巴。


  “我偏要说!”东堂拿下卷岛的手握在手心,“小卷那时超可爱啊!小小的~”


  “咻~”卷岛不做解释。“我当时绝对被骗了咻!”


  “才不是呢!当时小卷还说我很帅呢!”东堂大声的争辩。


  “那是因为你当时在除魔咻!”


  “那现在呢~”东堂吻了一下手里握着的手,抬头看向卷岛。


  “也、也很帅咻……”卷岛被东堂的动作闪到,扭过头不去看他。


  “呐~我果然最爱小卷了~”东堂站起来,从背后抱住卷岛,“那之后就签了契约,”东堂晃晃自己手腕上蜘蛛的图案,“结果你竟然被荒北那家伙带走了!再见面就是好多年后了,你都比我高了!”东堂的声音似乎有些不满,吻了吻卷岛发红的耳朵,“不过,没关系~你现在是我的了~”东堂抱的更紧了。


  “就这样一直下去好了~我是神明,你是我永远的神使。”


  ——就这样走到永远好了,走到时间尽头,我们仍然在一起,我一如当初一样爱你。


——END——


终于死会来的我_(:з」∠)_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