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叶黄】奇怪的感冒梗

温馨的小段子

第一次写叶黄就送给你们了

希望喜欢

可能ooc


下面放文



  黄少天发烧了,整个人病殃殃的躺在床上,面色绯红。

  “老叶老叶……我是不是要死掉了……”平时的垃圾话特技因为嗓子疼的原因,一概duang不出来了,声音软绵绵的。

  “不会的……”叶修也一反常态的没有开启嘲讽技能。倒是安安静静的坐在床边。


  事实上剑圣大大已经问这个问题五遍了。


  “老叶……”黄少天伸手戳了戳身边坐着的叶修。

  “嗯?”叶修抬头看他。

  “我好困好困好困好困。”黄少天皱着一张小脸。

  叶修伸手弹了一下黄少天的额头,“嗓子不疼了?困就睡啊。”看着黄少天苦恼的样子叶修觉得好笑。

  “睡不着睡不着睡不着。”黄少天又重复了好几遍。

  “不是害怕啊?我记得你一发烧就做噩梦的。”叶修想要去抽根烟,看着黄少天生病的样子,只是摸了摸烟盒就收了回来。

  “才不害怕才不害怕……”黄少天向上拽了拽被子,盖住了嘴,只有一双湿漉漉眼睛露在外面,看向叶修。

  “好好好,不怕不怕。”叶修抓住黄少天从被子里伸出来的手,双手握在手心里,“睡吧……我陪你,一直到你再醒来。”


  叶修声音有点哑,但是散发出一种低沉的性感。那双漂亮的手传来微凉的触觉,指腹的薄茧轻轻的抚摸着他的手心。

  意外的安心。


  黄少天觉得眼皮重的要死,然后便感受到叶修的一只手盖上了他的眼睛。

  透过指缝的最后一眼,黄少天看见了叶修浮上眼眸的担忧之色。


  好困好困好困,老叶你担心什么呢?你不是说不会死嘛……没关系的……


  叶修紧紧的抓住那只放在自己手心里的手,额头抵在上面。

  低吟。

  “少天,快好起来吧。没有你的垃圾话,我上荣耀都觉得奇怪了呢……”


【第二天】

  恢复力异常的黄少天又活蹦乱跳起来。


  叶修:“黄吵天,你昨天乖多了。”叼着烟头也不回的玩荣耀。

  黄少天:“老叶PKPKPKPKPKPK”

  叶修:“别再生病了,照顾你很麻烦。”

  黄少天愣了半天:“老叶你这是在关心我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是吗?”

  叶修:“不是。”


——END——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