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东卷】与绿油油的正确交往方式(一)

一时的脑洞,想写很久了,就是高绿和东卷如果是邻居的日常。

毕竟小卷和小真都绿油油的,而且会长和和哥都黏糊糊的,于是有了这个脑洞。

还会出现的cp大概……小单车的话是:山坂,新荒,今鸣;小篮球的话是:火黑,青黄,紫冰什么的。

姑且这样!【原则呢!


觉得ooc肯定是有的。


要是没有不适就往下拉。


一.「初次见面,多多关照」


  卷岛回国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了,东堂和卷岛提出要同居的想法,卷岛也爽快的答应了,毕竟卷岛现在在作翻译的工作,在哪里都一样。

  东堂一向是行动派,房子很快就买了下来,证件上填着——东堂尽八,卷岛裕介两个人的名字。

  当时东堂指着证件傻笑了好久。

  两个人也尽快的搬家。房间的构造,家具,以及微不足道的装饰物都是两个人一起选的。当两人走入家门的一瞬,分外满足。


  时间不紧不慢的过着,一个月后,两人的隔壁搬来了新邻居。


  卷岛是先见过他们的。

 


  那天卷岛正坐在电脑前翻译文章,听到敲门声时还以为自己幻听了。


  “我们是新搬来的邻居,请多多关照啦~”说话的是一个黑发中分男,一副比东堂还要吵的样子。

  “啊……你好咻~”半天卷岛才说出一句话。

  不过对方一副丝毫不在意的样子,“我叫高尾和成,这个是小真~”高尾身后还站着一个个子很高的绿发男人。

  “高尾闭嘴,我叫绿间真太郎なのだよ。”男人用中指推了推完全没有下滑迹象的眼镜,估计是习惯性动作。

  “我是卷岛裕介咻~”卷岛捋捋头发。不擅长交际的他有点尴尬,毕竟这种事一般都是东堂在做。看起来,那个绿间君也是这样。

  “卷岛桑,你是什么星座的?”高尾依旧侃侃而谈。

  “咻?”卷岛没能跟上对方的思路,愣了一下,“巨蟹座咻……”其实他也不太确定。

  “和小真一个星座呢~”高尾转头对绿间说。

  “这是你今天的幸运物なのだよ。”绿间递过来一个奇怪的东西,卷岛只好接下。

  “谢谢咻~”卷岛点点头,“有时间会去回礼的。”

  “卷岛桑~就这样了哦~拜拜~”高尾向卷岛挥挥手,拉着绿间走向对面。

  “拜拜……”卷岛看着两个人的背影,想着要告诉东堂一声,随后关上了门。


  高尾和绿间一起进门,高尾懒洋洋的倒在沙发上,看着坐在另一端把被挺的笔直的绿间,“小真~”

  “什么事高尾?”绿间翻着手里的书,头都没回。

  “觉得卷岛桑有点向小真呢~”高尾继续盯着绿间。

  “并没有なのだよ。”

 

  啊~啊~被否认了呢~


  高尾蹭到绿间身边,“小真你说卷岛桑一个人住那么大的房子不会害怕吗?”

  “高尾你是瞎吗?”绿间斜着眼看高尾,“他戴着戒指なのだよ。”

  “戒指?总觉得他戴着好多戒指,”高尾努力回忆着,“是左手无名指上?”

  “很明显不是订婚了就是结婚了なのだよ。”绿间又推了推眼镜。

  “那小真我们也结婚吧~”高尾凑得极近。

  “不要瞎说なのだよ。”绿间难得的红了脸,却还是板着脸推开高尾,“高尾,你影响我看书了なのだよ。”

  “明明小真答应我的求婚了~”高尾低头抬起绿间的左手,吻了一下戴在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

  暗示着什么。

  “高尾!”绿间提高了声音。

  “我知道啦~”高尾的声音里带着抱怨的意味。

  绿间叹了口气。听到耳边响起。

  “真太郎……”刻意压低的音调听得绿间有点苏,意外的有磁性。


  到了傍晚的时候,有人敲了绿间和高尾家的门。

  “我听小卷说来了新邻居,过来打一下招呼~我叫东堂尽八。”门口站着一个俊美的黑发男子,卷岛站在一旁。

  高尾盯着东堂看了半天,突然恍然大悟的样子,“小真~他好像是黄濑的朋友,我记得黄濑好像在ins上发过两个人的照片。”

  “嗯。”绿间应了一声。

  “原来你们认识黄濑啊~”东堂微微翘起嘴角。

  “嗯,小真和黄濑是初中同学哦~”高尾也笑着回答。

  “高尾,多嘴了。”绿间在一旁板了板脸。

  “啊~小真~好歹也是咱们以后的邻居,不要这样啊~抱歉啊~小真就是这个样子。”笑着和东卷两人说抱歉。

  “没有关系~”东堂完全不在意。

  “那我们先回去了。”高尾说着就要告辞。

  “嗯,好,小卷我们也回去吧~”东堂微笑着转身。

  “卷岛桑,东堂桑拜拜~”

  “嗯,高尾君,绿间君拜拜~”东堂向高尾挥挥手,转身开门。


  “小卷~”刚一进屋东堂就抱住卷岛,“工作好累啊,好累QAQ”

  “那你好好休息,”卷岛挠挠脸颊,“你下一场的主题是什么我去设计衣服。”

  其实卷岛和哥哥一样学了设计,但是工作室搬来搬去的很麻烦,卷岛就打消了要做设计师的愿望。对此东堂一直觉得很对不起自己的小卷。不过,卷岛倒是无所谓的样子,说,自己现在翻译做的也很好,如果真的想要设计的话,就拿东堂练练。

  结果有一次东堂走T台时穿的就是卷岛设计的衣服,大受好评。

  卷岛也乐得听这些评价,毕竟夸奖是人人都喜欢的。卷岛也就自然而然的做起了东堂的服装设计师。

  卷岛设计的衣服一般都大胆新颖,但又不仅仅只是一味的创新,时不时的也会走一下复古路线。

  当东堂在模特界风生水起的时候,卷岛也因此收到了无数的订单,却一一被卷岛拒绝。


  “要是没了小卷我可怎么办啊~”东堂经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你也会很好咻~”这是卷岛一向的回答。

  “不,没有小卷我不好。”东堂回答的一脸郑重,然后那张俊美的面孔就在卷岛脸前缓缓的放大,最后两片唇相互依偎。

  似乎世界里只有彼此。


  “这次的邻居认识黄濑呢,小卷~”东堂懒洋洋的趴在床上。

  “嗯,和我又没什么关系咻……”卷岛懒得理他。

  “要好好相处啊~”东堂向卷岛微微侧头,发丝如同放了慢动作一样缓缓的落下,说不出的性感,“毕竟小卷这么不擅长交流,我很担心。”这是实话。

  “好咻~”卷岛听到东堂这样关心自己,勾了勾嘴角。


  可能有什么就是命运吧,四个人开启了温馨的邻居生活。


——TBC——


评论(6)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