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拾荒(三)

☆异能,血族梗

☆伞修/周叶/黄叶/韩叶(?!)/王叶/翔叶/双花/林方/喻魏

  大概这样。

☆会ooc

☆终于写到了我们荣耀的下线——老魏【开心!】

  叶修刚踏上这片土地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地狱,比他们刚刚逃出的故土有过之而无不及,这才是真正的尸横遍野。

  放眼望去,森森的白骨闪着昏暗的光。

  叶修觉得这种地方,一定不会有活人居住,或者说,不可能有人想要在这里居住。

  血腥味直冲进鼻子,叶修也无法忍耐的皱了皱眉,而苏沐橙已在旁边干呕起来,一副很痛苦的表情,叶修心里也不是滋味。

  “沐澄啊~难受就把鼻子捂住吧,”叶修转头望向后方的两人,“沐秋,你把沐澄眼睛捂住,呆在原地,我去找个干净点的地方,姑且一住。”干脆利落转身离开。

*

  “哥,抱歉啊~给你们拖后腿了……”苏沐橙有些虚脱,脸色苍白,嘴角勾起一个歉意的笑。

  “沐澄,没事的,有我和你叶修哥在呢~”苏沐秋摸了摸苏沐橙的头发,对方温顺的像只小猫。

  “哥,其实走之前我给自己做了好多心理防线的,但是,真的看见却是完全不同,”苏沐橙抬起有些颤抖的手,盯着苏沐秋的眼睛,“我在害怕……”

  苏沐秋抿了抿唇,“我其实也害怕……”在接受到苏沐橙惊异的眼神的时候,他开口,“但是你叶修哥把后背托付给我了,我就得保护他!”苏沐秋把这句话说的铿锵有力,语气似乎感染了怀中的妹妹。

  “哥,今天晚上,我要去找叶修哥要异能!”

  “你不用……”苏沐秋想要制止,但是他知道,他阻止不了的,苏沐橙的倔脾气和他自己像的很。

  果不其然,话没说完就被苏沐橙打断,“哥,我该学会自保了……我得长大了……”

  许久,苏沐秋就这样抱着苏沐橙,像是抱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轻轻叹了口气。

  “好……”

*

  叶修小心翼翼的避开大多数的低级吸血鬼,不想与他们发生摩擦,然而远处却传来了打斗与不停骂街的声音。

  低级吸血鬼应该不会骂街,高级吸血鬼我也没见其骂过街,那……就是同类了!

  得出以上结论的叶修三步并作两步的飞奔过去,在即将靠近的时候缓下步伐,躲在残垣断壁后头,只露出一只眼睛往外瞧。

  果真捡到两个人影缠斗在一起,一个肢体柔软,应该是人类;另一个动作僵硬,估计是低级吸血鬼,还是死了好多天的那种。

  叶修沉思着,一抬头就是血液飞溅。

  低级吸血鬼死了。

 

  叶修盘算着上前搭讪被拒绝的可能性有多少。

  怎么说,自己玉树临风,一定不会被拒吧!

  他看见那人蹲下身开始摸索那具“尸骨未寒”的低级吸血鬼的衣兜。

  我靠!好重口!

  那人嘴里似乎还叨咕着什么,好像是……烟?

 

*

  魏琛刚和一只低级吸血鬼缠斗完,烦躁的不行,想抽支烟身上还没有,一怒之下,他搜起了眼前尸体的身。

  这时……

  “要烟吗?”他的眼前出现了一个陌生的男人。

  “来一根来一根。”抽烟重要,谁管那陌生人是谁。

  陌生男人也点上一支烟,两人并排蹲在地上抽。

  “你给老夫一支烟,老夫得知恩图报!说吧,你小子叫什么名字?”魏琛深吸一口烟,烟雾缭绕之中看向眼前的男人。

  “我叫叶修。”叶修笑了一下。

  “魏琛。”

——TBC——

评论(17)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