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拾荒(八)

☆又名: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异能,血族梗

☆伞修/周叶/黄叶/韩叶(?!)/王叶/翔叶/喻叶

  大概这样。

☆会ooc

☆添加了tag#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要是可以的话,拜托关注了~(๑•̀ㅂ•́)و✧


  “队长你回来了~”黄少天一见喻文州就选择性忽略了站在他身旁的叶修。

  “嗯,少天是和魏队回来的?”喻文州微微一笑,眼神瞄到了在一旁抽烟状沧桑的老魏。

  “不是,是和那对兄妹回来的,”黄少天侧头看着坐在一边的兄妹俩,“我跟你说,队长,他们好厉害的!是火!可以控制火呢!一甩手就酱酱酿酿。”他(自认)帅气的甩了一下手,假装有烈火燃起。“然后……balabala。”

  “嗯。”喻文州只是在一旁微笑,侧耳倾听,时不时地点头。


  “沐秋,你把那话唠领回来的?”叶修走向坐着的苏沐秋。

  “嗯,沐澄发现的,当时躲在一个角落里。”苏沐秋侧了侧头,视线绕过叶修,“你救得那个?”

  “嗯,除了手残以外都挺好,温文尔雅,枪法也挺准。不过,就是明明近身战不好,却偏偏把对方引到自己身边的做法挺……咳的。”叶修转头,正好看见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走过来,他挑了挑眉。

  “前辈,那是策略,我在那个距离一枪爆头更方便。”

  “呵呵,”叶修笑了一下,似乎是无意,不过怎么听都不舒服,“可你差点死掉,哥要是不出现你怎么办?”有点嘲讽。

  “我没想到他的力气那么大……”自己理亏,喻文州示弱。

  “下次知道就好,呵呵。”叶修靠近喻文州,拍拍他的脸颊,“命可是很贵重的。”


  这句话……谁说过?!

  叶修突然觉得这句话如此熟悉,一时间还是想不起来只得作罢。

 

  “前辈,许诺的能力?”喻文州见叶修失神,歪着头看向他。

  “对啊对啊还有你们都叫什么都不自我介绍一下吗?你们不说我就先说了,我叫黄少天,是魏老大的徒弟,是个军人。”黄少天一口气说完然后看向眼前的众位。

  “……”回答他的是一致的沉默,并且脸上还带着略略嫌弃的神色。

 

  先回过神的是叶修,“咳咳,别冷场嘛~我是叶修,你看看,都把小朋友吓的没话说了。”叶修向众人咋了咋舌。

  “我靠!谁是小朋友!我好歹也十八了好伐!而且我也有名字的好吧!我叫黄少天!黄少天!”

  “好好好,黄少天……”叶修懒得和他争辩,向他摆摆手,表示肯定。

  “我叫苏沐橙。”靠在苏沐秋身上的妹妹不知何时醒来,听见了他们的对话,施施然接过了话头。

  “我是她哥哥——苏沐秋。”苏沐秋也如此介绍。

  “嗯,我叫喻文州,魏队说我手残。”喻文州笑的怎一个苏字了得!

 

  “文州啊~你想要能力是吧?”叶修又在包里翻了起来,好不容易从中间的夹层里拿出一个试管,递给他,“看你运气了,运气好,和沐秋老魏一样开始逆天;运气不好……呵呵,你就得见阎王爷了。”

  “那但愿吧~呵呵~前辈保佑叻。”喻文州也是毫不迟疑的一抬头,整瓶血都灌了下去,惊得黄少天连阻止的话还未说出口。

  “我靠我靠我靠!叶修我跟你说,我队长要是有个三长两短老子就和你拼了!”黄少天紧盯着喻文州。

  “呵呵,那是他命不好,跟哥无关啊~”叶修又是摆摆手,指间夹着跟烟,脸上带着些好奇的神色,向前探着身子观察喻文州。


  似乎是没什么明显变化……

  但是,下一秒,连空气都扭转起来……


——TBC——


咳,有没有兴趣猜一下文州是什么能力~觉得给的蛮私心的^_^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