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拾荒(十一)

☆又名: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异能,血族梗

☆伞修/周叶/黄叶/韩叶(?!)/王叶/翔叶/喻叶

  大概这样。

☆会ooc

☆添加了tag#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要是可以的话,拜托关注了~(๑•̀ㅂ•́)و✧

☆这章大概小周视角,遇到老叶和之前的事情。

  那是什么?

  江!小心背后!

  ……我看到江被撕裂了,救命!

 

  这里变成地狱了!

  有没有人可以救救我……

  奇怪的人越来越多了。

 

  被抓到了。

  死?

  …………

  救赎?

  我不是我自己了。

  我遇见了,唯一和我打成平手的人。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

【周泽楷视角】

  说起来,我的神智从被抓到那天起就有点不清,我有些看不清人影了,而嗅觉却愈发灵敏,我可以闻到血的气息被死亡所掩盖。似乎现在这座城里的怪物都受我管辖了,我现在已经是个怪物了吗?

  最近似乎连知觉都丧失了。

  过了有多久呢……我遇见了一个叼着烟的慵懒的男人。

  嗯,血的味道很好闻,是我的第一反应。我想去占有他,撕裂他,让他死在我的身边。

  那男人很强。比我遇到的任何一个人都强,或许他就是我遇见的最强的人了。

  这样想着,身体本能的动了起来,血液在战栗,在为这久违的缠斗兴奋,每一个细胞都努力的运转,试图打败眼前的人,然后杀死他。

  “喂!你能听见我说话吗?”男人的声音懒洋洋的,让人想起在阳台上趴着晒太阳的猫。

  我不明白他的意图,只是点点头。

  “还有意识啊?”男人有点惊讶,他似乎是试图和我交涉。“我叫叶修,你能控制好自己吗?”

  “……”原来能,不过你在面前的话好像不行。点点头,想了想,又摇摇头。“不好说。”我已经好久没说话了,一开口,声音有些嘶哑。

  “!”我看见男人眼中含了淡淡的喜色,随即后脑一痛,失去了知觉。

  再次醒来的时候,是躺在床上。

  “你醒了……”是那个一开始和自己缠斗的那个男人——叶修,叼着烟,没有点燃。“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或者说,还有吃人的欲望吗?”

  我这才发现自己是被绑在床上的,但是意识逐渐清醒过来,自主的意识似乎可以控制身体了,于是摇摇头。

  “你要是有什么奇怪的举动,我会第一个杀了你。”叶修这样对我说。

  “不会,松开?”我歪了歪头,看向叶修。

  “嗯。”叶修站起身,向我走过来,“你话真少,不想知道自己怎么又活过来的?”

  又,活过来?

  真恰当。

  “那怎么?”我眨眨眼睛,有些不解。

  “呵,你这个人有点无聊啊~”叶修指了指自己卷起袖子的胳膊,“哥的血,有特殊功效。”我看了眼他有些青紫的血管,深信不疑。

  “……”

  “不过,你晕死过去的时候倒是怎么都喂不下药呢~”说到这里,叶修露出了玩味的笑容,心里突然一凉,一股寒意涌了上来。“哥喂你的。”

  果然,应验了。

  想到这里,我感觉自己的脸烧了起来。

  “你叫什么?”

  “周泽楷。”只好老老实实的回答。

  “小周啊~你不介意我这么叫吧~”叶修把烟点燃,深吸了一口,“你就不要脸红了,太明显了。”

  “……”明显?

  叶修如同读懂了我的意思一般,不知道从哪翻出来个镜子递给我。

 

  镜子里的男孩像雪一样白,毫无血色的皮肤,泛着银色的头发,甚至是睫毛都是雪白的。让我想起来日本故事里的雪女。

  “小周~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归宿了,你休息一下,我带你去见他们。”

——TBC——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