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拾荒(十二)

☆又名: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异能,血族梗

☆伞修/周叶/黄叶/韩叶(?!)/王叶/翔叶/喻叶

  大概这样。

☆会ooc

☆添加了tag#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要是可以的话,拜托关注了~(๑•̀ㅂ•́)و✧


  “老叶老叶!”黄少天从外面冲了进来。

  “夫人生了?”叶修挑挑眉看向黄少天。

  “他没对你做什么吧!”眼神不断的扫向坐在一边处于状况外的周泽楷。

  “没什么事啊……”然后转向周泽楷,“这是黄少天,是个话唠,离他远点啊!”周泽楷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凹槽!老叶你什么意思!”黄少天冲到叶修眼前,居高临下的看向叶修,嘴巴动个不停,“老叶你什么意思!出来PKPKPKPKPKPKPK!看剑剑剑剑剑剑!”

  “你看,小周离他远点,小心被传染。”叶修继续向周泽楷传教,顺带嘲讽黄少天。

  “出来PKPKPK!”黄少天继续咆哮。

  “这是周泽楷。”

  “你好你好!有麻烦事可以来找我,尤其是这个叶不羞,要是他欺负你你可以来找我,我去和他PKPKPKPK!”黄少天又连珠炮的说了一串。周泽楷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得了吧,你先赢过哥再说。”然后被叶修一句话牵走了所有仇恨,不愧是用脸T怪的男人。

  然后黄少恼羞成怒,口不择言。啪啦啪啦说了一堆。

  “行了,”叶修大概是觉得烦了,扬了扬手,“哥一会和小周出去。”

  “切!”黄少天继续嘴里说个不停的往外走。

  “小周,出去见见大家?”叶修站起身,点了根烟,吸了一口,又敲了敲烟灰,烟灰就慢慢的在空气中滑落了。

  “嗯,好。”周泽楷点点头。


 

  “好了啊~”叶修带着小周出了门。一个一个介绍给周泽楷认识 ,“这个是苏沐秋。”“这是他妹妹苏沐橙。”“这个是最没有下限的老魏。”(魏琛:叶修你好意思吗!)“这个是话唠,刚刚见过的。”(凹槽!老叶出来PKPKPKPK!看剑剑剑剑剑剑!)“这个是手残,喻文州。”(喻文州:前辈^_^)“话唠和手残都是刚刚那个下限的徒弟。是个军人?”

  然后叶修翘起嘴角,“小周,介绍下自己。”

  “周泽楷,学生。”之后就闭了嘴。

  “就是这么回事啊~没事哥先回去了。”叶修转身要回去。

  “前辈,”喻文州叫住了他,“周泽楷的能力是……?”

  “呵呵,哥也不知道啊~你们自己试试呗。”他一只手垂着拿烟,另一只手扬了扬,“你的能力不是很好用的吗?”叶修低低的笑了起来。

 

  “呵呵,前辈不会是真不知道吧?”喻文州微微一笑。

  “你自己问小周呗~”叶修四两拨千斤,然后就转身进屋了。


  进屋没一会儿,周泽楷也跟着走进来。

  躺在床上的叶修听见脚步声警觉的睁开眼睛,看到是周泽楷的一瞬间又放松下来,“小周啊,怎么了?”

  “没有,住。”周泽楷低落搭下眼皮,整个人都阴沉下来。

  “没有地方住啊?那你住哥这儿好了~”叶修往旁边窜窜,拍了拍空出来的位置,“好歹能睡一下。”

  “嗯。”周泽楷就直接躺了下来,没一会儿叶修就听见了均匀的呼吸声。


  “还真是个纯白的少年啊~”叶修撩开周泽楷的刘海,戳了戳他的脸颊,发出这样的感叹。


  “阿修……”从阴影里传来一声低低的呼唤。

  “沐秋?!”把叶修吓得一个鲤鱼打挺从床上蹦了起来。

  “我也没地方住了~”声音里带着隐隐的委屈。也是,平时可是苏沐秋和叶修住在一起,现在来了个周泽楷,苏沐秋又找不到地方住了。

  “那你睡这吧,我下午睡了。”叶修要坐起来,却看见苏沐秋摇了摇头。

  “阿修陪我出去走走吧。”

  “也好~”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