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拾荒(十四)

☆又名: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异能,血族梗

☆伞修/周叶/黄叶/韩叶(?!)/王叶/翔叶/喻叶

  大概这样。

☆会ooc

☆添加了tag#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要是可以的话,拜托关注了~(๑•̀ㅂ•́)و✧


 

  叶修蹲下身子,看着那个满脸血污的人,戳了戳他的脸,又收回手,搓了搓手指。


  嗯,手感还不错,还是热的。


  “唔……?”男人睁眼,全是些个自己不认识的人,都一脸王八瞅绿豆的表情看向自己,“这是……哪?”

  “你自己说呢?”叶修呵呵一笑,看向脸前的陌生人。也不是出于什么好心,他只是第一次对于真正有意识的敌人感到有兴趣,恰好他又被人追杀而已。

  “抱歉,”男人垂下眼帘,“我的意识不太清楚,记忆似乎有所断片……?”摇了摇头,一副头很痛的样子,“我叫肖时钦。”肖时钦舔了舔干涩的嘴唇,“是个研究机器的,有人叫我机械师。”说到了自己得意的东西,他脸上露出了满足的神色,像个孩子。

  “诶——你就是个普通人,郑轩他怎么会抓你呢?而且郑轩他那么怕麻烦怎么会去追杀别人呢~要我看,是不是他被什么附体辣!”黄少天到底是没忍住,一个箭步窜上前,絮絮叨叨的说了一通,又转头问喻文州,“队长你觉得的呢?”

  “呵呵^_^”肖时钦擦擦眼镜,假装没看见这个阴森森的笑容,“少天,少说几句。”

  “还是文州治队有方啊~”魏琛不知道什么时候也走了出来,看着血污肖时钦。

  “嗯,是,一个手残一个话唠,前任老师还没下限。”叶修掐着根烟,捻在指尖,带着丝笑意。

 

  于是在肖时钦的注视之下,几人毫无原则的开了嘴炮。

  抱歉,刚刚飞走那位还是把我抓走吧!!!


  “所以说,我们这边的状况你也见到了,要改变现状吗?”叶修扭头,压低了声音,带着蛊惑的味道。怎么说,什么人多力量大。再说到现在为止也没人拒绝他,对不对?大家都得保护自己嘛~

  肖时钦下意识的差点点头,转念一想,摇了摇头,“我大概可以保护自己,早日脱离战场。”语气很诚恳。叶修也不再多劝,就是觉得自己刚刚立了个flag,然后脸被打的啪啪响。

  “那你自己小心,我会尽量保护你。”叶修点点头,“文州,就先拜托你照顾他了~”

  “好的。”喻文州转身面向坐在地上的肖时钦,脸上挂上了令人舒服的得体笑容,“跟我来。”


  声音离叶修越来越远,大概是走远了,人也都四下散开了,叶修眯着眼看了看他们的背影有些感慨。也转身离去。不一会,便听到身后传来了脚步声,不用回头也知道是周泽楷。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孩子格外的粘着自己,似乎是什么觉得我想麻麻?!呸呸呸,那也是爸爸。

  叶修脚步一顿,周泽楷就撞在了叶修的后背上,不过,看起来更像是叶修倒在了周泽楷怀里。他往前走了一步。

  “小周啊……你原来是做什么的?”

  “……学生。”周泽楷歪了歪头,一副状况外的样子看向叶修。

  “最近感觉怎么样?”沐秋不喜欢这样,即使这样我还是想问问其他人。

  “前辈……”黑暗中的周泽楷红了红脸,“很好。”

  “呵呵,小周是在夸我吗?”叶修卷起了唇角,低低的笑了起来,“还适应现在的生活吗?”

  “还……不错?”周泽楷的声音有点迷惑,毕竟几个问题,叶修问的是毫无干系,他一时间也想不通叶修为什么要这么问,但是他知道他是有原因的。不便多问。

  “嗯……”然后便是沉默,周泽楷有些紧张的搓着手,像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再顶着一张人畜无害的脸,整个人都萌萌哒。

  “小周你先回去吧,我自己一个人静静。”叶修的嘴巴有点寂寞,摸了摸兜里的烟盒,细细摩挲。

  “好,”周泽楷点了点头,走出去几步,又眼睛亮晶晶的看向叶修,“小心。”

  “好好好,”叶修没有回头,扬了扬手表示自己听见了。“哥知道。”


  在世界变成这样之前,叶修是个黑客,但是苏沐秋不是,表面上他们都是学生,两个大学生,学的设计专业。叶修开始做黑客只是觉得有趣,并没有窥探别人信息的意思,但是久而久之,他发现自己被迷住了,眼前的一切都那么美妙,攻破别人的防火墙,等等。他变得小有名气,化名“君莫笑”。有人开始找他做生意,也就是盗取别人资料什么的,酬劳丰富。但毕竟是犯法的生意,叶修很少做,只是偶尔捞一票。他精明的很。

  但是,他有些疲倦了,不再一如当初去热爱这个东西。人总是如此,一旦得到,便容易舍弃。

  然而一觉醒来,世界就变成了这幅模样。

  而自己变成了救世主般的存在。

  自己变得更加有价值,而且这种电影般的情节总会让人心动。

  他又有找到了初心的感觉,他觉得现在的自己很完整。所以,即使沐秋那样说,他无论如何也想把这件事进行下去。


  所有的坚持都是源于热爱。


  不论结局如何,他都不会为自己后悔。


  当然,想现在一样的偷闲还是让他很喜欢,只不过,他不想一直闲下去的。


——TBC——

终于写出了小事情……开心!最近被高三的事情绊住了,当然没几天就要一模了,更文攒攒rp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