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叶受冷cp战队。

阿言言言言-立flag狂魔:

请也为我们写手想一想,我们花费时间精力在这不求实际回报的事情上面,我们求的是什么?我们为了谁?


我们为的是叶修,而不是你们。


你们看一篇文可能只需要几分钟,但你们不知道我们为了让你们享受这几分钟花费了多少时间精力去翻看原著查找资料修改BUG。


除非是那些触犯底线与原则的恶意文章或者根本就是不尊重原著和人物的文章,即使写的再稚嫩内容再无趣,也是写手的心血。


请记住,我们不是为你们写作,我们在这个圈子里,我们是在为叶修写作。


我们冷cp党,


可能对于你们来说,她们是小透明,有没有都无所谓。但对于我们来说,群里的每一个人都是小天使。


我们需要她。


我们萌着一些冷cp,也萌着一些热cp。热的甚至文章数量上千上万,冷的甚至只靠着我们群的妹子撑起整个tag。


为了让这个cp为人所知,说我们蹭热度也好,我们不管内容是否带着all叶成分也只能带上all叶tag。这点我们很抱歉,但我们也会继续。


我也不希望我的小天使们因为外人或外界的事烦到她们心累而退圈。


所以,


我代表【叶受冷cp战队】声明:


只要是打着叶受冷cp战队tag的文章,一切由我们冷cp群自行管理。


我们会自行监督文章的tag是否得当,我们有我们自己的标准。


也请外人不要插手。


我们自己打的tag,我们自己负责。


【叶受冷cp战队群的妹子,请转载这篇文章,说明你的昵称和群昵称,说明你今后的打tag方式,作为证明。】


这里阿言,群名(言w言)。今后喻黄王韩周伞这些热cp一律只打all叶tag,乐叶方叶包叶等冷cp中的热cp酌情处理,袁叶邹叶赵叶这些冷到北极的cp就是我打tag打得飞起也请不要打搅我!


以上,不服找我!请不要打搅我们群的小天使!

评论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