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那些个暗恋的故事 1

影子女神生快!!!虽然只码了这么点_(:з」∠)_


【吴雪峰】

  “小队长?我确实喜欢他好几年了。第一次被他吸引是他和韩队的决斗,毕竟都是两个胜率百分百的人,不过还是小队长更厉害一点啊~”

  “哈哈~得意是肯定的吧~那可是我们小队长啊~”

  “不过刚和小队长见面那会儿,他可真是活脱脱的网瘾少年啊!不过,很快就走JJC把我打趴了。他的战法真是……厉害~”

  “那可是我生命里神一样的少年。”


【苏沐秋】

  “阿修可是家人一般的存在。”

  “相较于沐澄是两种不一样的喜欢了~”

  “遗憾的事很多……没能陪他们到最后什么的,也没能一起夺冠,大概最遗憾的就是没能和阿修告白吧~”

  “我永远活在你的荣耀里注视着你。”


【方锐】

  “叶修很厉害,但我也不差对吧。”

  “你看我真挚的眼神!”

  “当时他邀请我的时候我是真的没有想到的,其实也在犹豫,但是那是叶修啊~他可以夺冠的,我不止一次的这样想。”

  “再说,我真的想站在他身边。”


【魏琛】

  “叶修简直就是卑鄙无耻下流,以那种方法逼老夫!简直好笑!”

  “他以为我为什么追杀他那么久!”


【乔一帆】

  “前辈很强大。”

  “他能来挖掘我真是太好了,毕竟我在微草……”

  “就因为这样,我总要尽最大努力去帮助他。”

  “我不想仅仅是仰望他了。”


【包荣兴】

  “老大就是老大。”

  “各个方面都很厉害!是我见过的最厉害的人了!”

  “非要说的话……我想永远呆在他身边。”


【罗辑】

  “他和其他人都不一样。”

  “像是数学里的无解,不,是有不确定的解,你永远都解不完。”


【莫凡】

  “……”

  “……可怕的人。”

  “……光芒很刺眼。”


评论(1)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