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那些个暗恋的故事

【韩文清】

  “叶修很强。”

  “你要不断的向前才能追上他。”

  “这也是博弈的乐趣。”


【张新杰】

  “前辈从一开始就是我敬仰的对象,冷静又强大。”

  “和他的比赛是唯一可以扰乱我睡眠的比赛了。”


【林敬言】

  “作对手很多年。”

  “但是仍然无法错开对他的视线。”


【张佳乐】

  “从他刚夺一冠的时候就去研究他,研究到最后感情就变了。”

  “也是有好多年了。”


【王杰希】

  “注意到前辈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但是我仍然能记得一叶之秋第一次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夺去了我所有的目光。”

  “以及君莫笑在第十区大闹一场,心里压抑不住的喜悦。”


【黄少天】

  “PKPKPKPKPKPK!”

  “老叶他真的是个很厉害的人!”

  “看见他心里就只剩这两个字。”


【喻文州】

  “……^_^”

  “喜欢前辈很久了,不会去告白,只是想要注视着他,永远。”


【周泽楷】

  “前辈~才是第一人。”

  “真的。”

  “永远尊敬。”


【江波涛】

  “前辈能记得我名字的时候真的很庆幸,”

  “毕竟我只是小辈啊~”

  “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明星和粉丝的关心吧……我心永远向你。”


【孙翔】

  “抱歉,只说一次,”

  “我会把它当做荣耀的。”

  “然后超过你,让你注视我。”


【唐昊】

  “以下克上我可是很在行呢。”

  “注视你很久了,接下来就是你。”


【楼冠宁】

  “一叶之秋的时候我看着你的背影,”

  “君莫笑的时候我认识了真人,想想还真是幸运啊。”


评论(1)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