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恺楚】镰鼬

最近看gangsta看的很high,因为有刷恺楚的,于是就开了假如楚子航听不见了的两人的生活状况。写了几个场景。

“  ”中是说出来的,「」的是手语。

ooc出没,小心。


[有关任务]


“楚子航!”你背后有……恺撒本是想这样开口的,突然想起他的耳朵已经听不见了,硬是抽出空来,向着那边开了一枪。

“唔……?”楚子航转过头看了他一眼。他那边的敌人已经搞定了。「慢死了,你在搞什么?」

“马上。”“砰——”枪声随后响起,最后一个人应声倒下。


“有没有受伤?”恺撒捧住楚子航的手仔细看着。

「没有,你这样很恶心。」看了眼恺撒脸上的血,指了指,「那里粘了血。」

“诶呀~我在拿枪没有手擦。”恺撒凑过去。「帮我。」

“……”楚子航盯着他,拎着刀转身就走。


[有关路明非]


楚子航耳朵不好了之后很多时候都不方便,平时,恺撒可能会经常和他在一起,但是毕竟还会有分开的时候,恺撒便会时不时的发短息。

但是那实在是太频繁了!以至于……

“师兄,你恋爱了?”路明非坐在楚子航的对面边打着半生不熟的手语,一边说。“是不是有点太热情了?”他又看了一眼那部震动个不停的手机。

“没有。”太长时间不开口的嗓子听起来有些沙哑,似乎中文也说的有些含糊了。

“……”师兄你说没有就没有。电话突然响了起来,明晃晃的屏幕上显示着[老大]两个字。


向师兄示意了一下,走到一边,战战兢兢的接了电话,“老大?”

“路明非,”对面好听的声音停顿了下,似乎是在措辞,“楚子航和你在一起?”

“啊……诶?!”老大在问我师兄的事,诶?!他们不是宿敌吗?什么状况!

正在路明非的脑内不停的刷弹幕的时候,一只手擦过他的脸颊,拿走了电话。

“师师师师兄!!!”吓得路明非都结巴了。

“你做什么?”虽然听不见,楚子航那对好看的眉还是皱了起来。“给你。”抱怨了句,楚子航就把手机递还给了路明非。

“老大,是我。”

“你问他为什么不回短信。”平日里冷静的声音带着点愠怒。

“师兄,”路明非屁颠屁颠儿的跑到楚子航的身边,“老大问你怎么不回短信?”等等!短信?师兄收到的短信?!那是老大发来的?!

“反正他也能知道我在哪。”楚子航觉得麻烦,开始闭目养神。

“他那是怕麻烦吧……”等等老大你怎么听见的!镰鼬不是那样用的吧!(然而我并不知道能不能这样用)

“路明非,挂掉就行了。”诶——师兄叫我挂老大的电话?!发生了what?


今天的路明非依然停留在铁三角的底层呢~


[有关起床]


“楚子航起床了……”不知从何时起大少沦为叫起床的佣人。因为楚子航的起床气实在太可怕了!有一次差点烧了整个家的状况。

恺撒拉过楚子航的手,放在自己的喉咙上。“亲~爱~的~起床了~”

“唔……早。”只是问好,并没有睁开眼睛。

恺撒俯身下去,吻了吻楚子航的眼睛,见身下人都没动,继续吻了他的鼻梁,吻了他的唇,舌缓缓的滑入,在温暖的口腔里肆意妄为。

然后……楚子航就毫不犹豫的睁开眼睛,咬了恺撒的舌头。


“楚子航真过分QAQ”

「别在那里装可怜。」起身后的他,走向浴室,看都没看可怜兮兮的恺撒一眼。


[有关手语]


刚刚听不见那会儿,楚子航还不会看口型,恺撒也不会用手语。两个人都不说话,呆在一个屋子里,有事还要发短信!

那会儿,两个人一人拿着一本手语书,走到哪都看两眼。无论是狮心会还是学生会都因为两人出乎常理的默契惊恐了好久。


“我学会了。”楚子航合上书,揉了揉眼睛。

「我也是。」恺撒笑了起来。

“嗯。”


——END——

一段时间前的了。被我翻了出来。

有人喜欢就最好了~~~


评论(5)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