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拾荒(五)

☆又名: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异能,血族梗

☆伞修/周叶/黄叶/韩叶(?!)/王叶/翔叶/双花/林方/喻魏

  大概这样。

☆会ooc

  “叶修哥,我也想要能力。”

  “沐澄,你再想想吧……”叶修又点燃了一支烟,吸了一口,微微抬起下颚,以一种居高临下的角度看向眼前的女孩。

  苏沐秋觉得他今天抽的有点多,却又想到叶修的压力已经够大了,抽烟是叶修最喜欢的排解方式了,抬起的手触碰到微凉的空气便缩了回来,他看见叶修再次开口。

  “还是说……”叶修停顿了一下,吸了口烟,缓缓吐出一朵烟圈,“你觉得……我和你哥对你哪里不好需要自己争取?”语气上挑有了威胁的意思。

  叶修有时冷漠的可怕。

  尤其是这种烦心的时候。

  其实叶修是个比谁都重感情的人,他知道自己的每段情谊都并非触手可及,而都是来之不易。年少不知道经历过什么的他,在遇到苏氏兄妹之前就像一只小小的野兽,谁都不愿靠近,也不让任何人靠近。苏沐秋走进他的内心用了将近两年还多的时间。所以,因为来之不易的感情,叶修不想让他们任何人受伤。

  但是有时却不能掌握好方法,他太……嘲讽。

  “叶修哥我不是那个意思……”苏沐橙脸上显露出有些惊慌的神色,一双手不停的在眼前摆动。

  “她想和咱们并肩作战。”苏沐秋揽过妹妹的肩膀,替她接下话头。

  “嗯?”听到如此的语句,叶修挑了挑眉,脸上的表情隐藏的很好,苏沐秋不知他是什么意思,只知道他在示意他往下表达。“你什么意思?也想让咱妹妹的命游离在生死之间?”叶修的声音含着愠怒。

  “……”苏沐秋被卡的没话说,低着头看向妹妹。

  “叶修哥,一个人等待的感受实在太难熬,我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会回来,也不知道你们还能不能活着回来,更不知道如果冲进来的是吸血鬼我该怎么做……”苏沐橙一口气说了一大段话,低着头,肩膀有些颤抖。

  “呵~”叶修反倒是笑了,“你们是商量好的吧~”从背包里抽出一管血,递给苏沐橙,“沐澄,我实在不清楚它到底有没有危害,你……”他的语气琢磨再三,却只是干巴巴的冒出来一句,“你小心。”

  苏沐橙笑着接过血液的瓶子,冲叶修眨眨眼睛,“放心,我永远要和你们在一起的。”一口喝下。

  叶修小心翼翼的观察苏沐橙的反应,反应和苏沐秋类似,估计是和苏沐秋相似的能力……

  “沐秋,抱上沐澄,”叶修慢慢向前走,“跟上老魏,救他的宝贝徒弟去。”

  “好。”苏沐秋微笑起来,快走几步与叶修并肩行走。

  而叶修陷入了沉思……

  自己一开始的能力是所有的能力,而让苏沐秋喝下血液后,自己火的能力就用不了了,或者说只能用半个小时,并且之后将近两个小时他什么都用不了。

  不会是后遗症吧?

  叶修有些担心,决定以后少用火的能力。

  他推测通过喝下他的血液而得到他的能力是类似于抢夺,其他人就不会再次拥有,就像苏沐秋得到了叶修的火的能力,老魏就没有得到。

  但是苏沐橙的能力又似乎和苏沐秋相似……

  他们是兄妹……

  兄妹……

  等等!兄妹?!

  那他们身上就应该流着相似的血液,而且他们又得到了自己的血液,两者融合,最后拥有了能力,那么应该和喝血的人也有关系……

  姑且做个推测,自己的血液其实是一把钥匙,而他们本身的能力又都锁在自己的身体,自己用“钥匙”打开他们身体的同时,又给予了他们本来属于他们的能力……

  似乎这样就可以说通了……

  自己缺失的能力与苏氏兄妹相似的能力。

  那么自己的能力到底是什么呢?

  推测出大概的叶修心情极佳,愉悦的勾起了嘴角,苏沐秋都觉得他的步伐都轻盈了许多。

——TBC——

因为有个妹子和我表达大概的意思是all叶文里文里最好不要出现与叶修无关的cp,因为我前面也说又林方,喻魏,双花这样的副cp,我就想问问你们介意吗?

评论(8)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