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东卷】所处目光皆为景

模特东x摄影师卷

(三)

  “啊~小卷也有这样的想法真是太好了~”东堂又笑了起来。

  后来合作的日子里,那灿烂的笑靥就刻在了卷岛的心里。

  东堂美好的笑容,只为他一个人绽放……

  “我也这么认为咻~”难得的卷岛也勾起了嘴角,不到一秒钟却又垂了下来,“抱歉,让你感到恶心了吧……”卷岛低下头,小口的喝了咖啡。

  “诶?!什么?”东堂明显没有和卷岛的脑回路想到一起去,不解。

  “笑容咻……”卷岛的脸色阴沉下来。

  蜘蛛是生长在暗处的生物啊,小心翼翼的织网,小心翼翼的捕捉,小心翼翼的窥视着阳光,但在阳光入眼的那一刻又情不自禁的躲起来,下一秒却开始了暗暗的懊恼。

  对于卷岛来说,东堂就像阳光一样耀眼啊……

  “小卷的笑容吗?并没有很恶心什么的,相反有一种特殊的美感呢~”东堂不知是有心还是无意的回避了卷岛脸上露出的神色。

  “那真是谢谢咻……”

  被阳光夸奖了,胆小的蜘蛛把脸躲在了马克杯的后面。

  “说实话,除了照片的事情,我还有一些别的事情拜托小卷……”东堂收起脸上有些轻浮的神色。

  要被拜托了咻……卷岛也正了正身子,一副侧耳倾听的样子。

  “小卷可以做我一人的摄影师吗?”东堂的脸上难得露出了不知所措的神情。

  有点像国中时期向心爱的女孩子告白又怕被拒绝的模样。

  想到这里,卷岛突然笑了出来,“kuha,东堂你是国中生吗?”

  “才不是啊~小卷~正经一点嘛~”东堂不满的撅起嘴。

  “抱歉抱歉,”卷岛挥挥手,“这个事情请允许我拒绝……”

  “为什么?小卷?明明我们这么合得来的!!!”东堂的眼里满是不可思议。

  “不过你要是有真的重要的拍摄可以来找我咻~”卷岛见东堂一副受伤的模样,补充了这句话。

  “诶——好吧……”东堂有点不高兴,伸手捋了捋额前的刘海,刚张开嘴想要和卷岛讨价还价一下的时候……

  “呆茄东堂!!!”一个声音从卷岛身后想了起来,来者是一个黑发男人,一把拽起东堂的胳膊,一边转头冲卷岛笑笑(虽然很可怕),“卷岛先生,如果不介意的话,请跟我们来,毕竟这家伙的影响力……”

 

  不言而喻。

  东堂被来人塞进了车里,卷岛环视了越来越多的人群,不得不也上了车。

  “抱歉,事出紧急,这家伙是自己逃出来的。”那个人一面开车一面向卷岛解释。

  “荒北!你要是不喊我我明明不会暴露!!!”被晾在一边的东堂说话了。

  “尽八你就先闭嘴吧~靖友很生气哟~”另一个声音从副驾驶传来,是一个橘发男人。

——TBC——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