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银土】奇怪的脑洞

攘夷之战时的设定——银时是攘夷之士;土方代表幕府。
另,土方当时长发。

土方的心情很糟,战场上又被那些攘夷之士打败了,闷闷的坐在酒吧里。
“坐在这儿不介意吧?”一个银发男人坐在了土方身边,“小哥,你脸色很差啊~要不要来点糖分?”说着便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糖果。
“我靠!你谁啊!”土方甩了甩背后的头发,十分暴躁。
“是啊~我是谁呢?”男人向土方抬了抬酒杯,就把色彩艳丽的酒一饮而尽,“我是战场上的孤魂啊~”勾起一抹不靠谱的笑意。
“战场吗?”土方闭上眼似乎还能听见炮火的声响,还能看见队友浴血的尸体。“你也是战场上的?”
“我叫银时。”男人没有回答土方反而是报了自己的名字,接过酒保递来的酒,在手中把玩。
“……土方。”鬼使神差的土方也报上了自己的名字,眼神瞟向奇怪的男人。
“土方啊……”银时刻意压低了嗓音,“鬼副长嘛……”声音淡到宛如一声叹息。

但是还是清清楚楚的传入了土方的耳朵,他心下一惊。

“你认识我?”土方的眼神变得犀利,头虽然微微发晕,但是保持着可以高速旋转的清醒。
「是敌人吗?」
“是敌人。”如同知晓人心一般,银时这样回答。高脚杯里猩红的酒液被银时抬头喝尽,转过猩红的眸子,盯着土方。
旋即,错开视线,在台面上丢下一个钱袋,转身离去。

“土方,保护好你的大将吧……”

如同慢动作一般,银时扭头,用右眼瞄了土方。
从此,那只染血的眸就刻在了土方的生命里。

然后就是各种土方对上银时;银时受伤被口嫌体正直的土方捡回去;由于多次对上银时,土方的部队损失惨重,被人质疑;冲田遇上了银时,大打了一架;银时被高杉莫名追杀,逃亡期间救了神乐;此时土方也被人算计,失去了众多人的信任,只剩近藤,冲田,山崎,被迫逃亡;再次见面,两人觉得事出有异,冰释前嫌,一起揪出反叛者。


奇奇怪怪的小脑洞【捂脸

啊……有人来找我玩嘛……寂寞的要死的老年人,还有社交恐惧症_(:з」∠)_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