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拾荒(六)

☆又名: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异能,血族梗

☆伞修/周叶/黄叶/韩叶(?!)/王叶/翔叶/喻叶

  大概这样。

☆会ooc

☆注意一下cp,有所更改,应该林方,双花不会出现了,因为是all叶文嘛~见谅
☆增加了tag#叶修捡来的保镖们#【手机应该打不上
 

  “老魏,还有多久啊?”“你到底认不认路啊?”“老魏,你不会暗恋你徒弟吧?”“老魏……”叶修一路上无聊的不行,他们小心的避开低级吸血鬼的巡逻,寻找路途,叶修头一回知道自己这么想念那些撕裂吸血鬼的日子。

  “我靠!你就不能闭回嘴吗!”魏琛觉得叶修简直要烦死了。

  “老魏你讲讲你和你徒弟们的故事吧……”叶修叼了根烟,没有点燃,看向转过头来的魏琛。

  大概是没休息好的原因,魏琛眼里全是血丝,当然不排除因为烟抽的太多的原因。

  “文州和少天啊……”魏琛点了根烟,缓缓的吸着 “刚入伍那会是两个完全相反的人呢……少天是我选上来的,而文州,装个枪都慢的可以,说实话,那速度真不怎样,他装个枪我能打死他十次,”魏琛露出了恶(温)心(馨)【叶修语】的笑容,“不过他后来打赢了我……少天是个十足的天才,擅长近战,擅长埋伏,有足够的耐心;当然,文州也是天才,更擅长用脑子,但是他要是拿上枪,他就是个完美的狙击手。他们,似乎就是为战场而生的!”魏琛说的慷慨激昂,叶修悠悠然的打了个呵气。

  “所以呢?他们遇到麻烦了?”叶修对于魏琛所说嗤之以鼻,经过几天的交流,他已经正确的认识到,魏琛是多么的没下线,多么的喜欢夸大其词。

  “我看到了……文州要死掉了。”老魏喃喃道,眸子有些失神。

  “走吧,老魏,”叶修上前拍了一下魏琛的肩膀,“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多一个人就多一份力量!”留给魏琛一个潇洒的背影。

  真的老叶,知识少就不要暴露了……

  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怎么都不是安慰的话吧……

  魏琛摇摇头追赶上前面人的步伐。

  是夜……

  “阿修,”苏沐秋推了推强挺着守夜的叶修,“我来吧。你太累了。”现在他们找不到住的地方的时候就需要有人守夜了。

  苏沐橙是女孩子,不能守夜;魏琛的战斗力虽然不错,但毕竟是血肉之躯,没有过强的攻击性是硬伤;最后就只剩叶修和苏沐秋了。

  今天是叶修守夜,但是事实上,叶修不守夜的夜晚,他一夜夜的在做梦,梦见各种断断续续的事情——有白色的实验室,孩子的尖叫,巨大的针管……然后一夜夜的惊醒,吓得一身冷汗。

  “阿修,你最近太累了,得休息。”苏沐秋执拗起来和叶修一样固执。

  “不用,真的沐秋,”叶修表示自己还挺的住,“我一躺下就做噩梦,断断续续不知道都是些什么。”他摇摇头,像是要把那些不好的记忆甩掉一样。但是谁知道它是不是根深蒂固?

  “没事的,”叶修的眼神就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兽,强壮,镇定,在黑暗里暗暗舔舐伤口。苏沐秋摸了摸叶修的头发,“我和沐澄都在,别多想。”苏沐秋的声音轻柔,富有磁性,叶修觉得有点想睡。

  “哥不困。”强挺着揉了揉眼睛。

  苏沐秋看在眼里觉得好笑,拍了拍自己的大腿,“来,叶修大大御用。”

  “侍寝?”叶修笑着调侃。

  “对呗~”

  叶修见苏沐秋如此执著,便倒在苏沐秋腿上,而且他也却是是累了,连续的噩梦让他苦不堪言,带着苏沐秋周身的气息缓缓的入了睡。

  一夜无梦。

  第二天一早出发,中午时他们到了那个魏琛见过的小城。

——TBC——

写的有点费劲的一章,过度章节。

有人问了我弟弟会不会出现,会出现的!

希望来过的人可以留个评,非常感谢~要是可以增加热度就更好了。

非常感谢!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