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痣控在此_文力缺失

【all叶】拾荒(七)

☆又名:叶修捡来的保镖们

☆异能,血族梗

☆伞修/周叶/黄叶/韩叶(?!)/王叶/翔叶/喻叶

  大概这样。

☆会ooc

☆添加了tag#叶修捡来的保镖们#以后都会发到那里去的


  “老魏,这里真的会有人在吗?”叶修环绕四周,说实话,这个地方……很破败,是叶修见过的最惨的一个地方了,这里的楼房甚至都已经倒坍。大概老鼠都会搬走。老鼠都会搬走的地方,自然不会有人居住。他蹲下来,搭眼正好瞧见一只死去的乌鸦。“我觉得他们已经走了。”他站起身,因为低血糖的缘故,眼前一片发黑。

  “嗯,”魏琛也在环视四周,心不在焉的应了一声,“那就今天下午看看,如果没有的话,我们就走吧。”

  “也好……”苏沐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那大家散开找找看吧。”


  三人各自答应,向着三个方向散开。苏沐秋不放心妹妹,便与她同行。


  叶修是最闲的一个,老魏担心自己的徒弟,苏沐秋身边有自己的妹妹,而自己,什么都没有,所以什么都不会失去。

  想到这里,叶修觉得自己矫情,摸摸鼻头,从口袋里摸出一只烟,放到嘴边,点燃。


  说来也巧,叶修是第一个遇到事故的人。

  与其说是事故,更像个故事,最老套的“英雄救美”的故事。


  叶修走到半路本以为不会遇见什么,就打算往回走的时候,碰到了喻文州。

——被一个吸血鬼卡住脖子的喻文州。

  半死的状况。

  叶修大大自然不能放任那怪物伤害自己的同类,眼神渐渐犀利起来,空气之中悬浮的大大小小的冰锥——这是叶修最近才控制得好的能力。一招手,那些冰锥便一同像那吸血鬼刺去。

  与往次不同的是,那怪物似乎拥有神智,把喻文州丢在地上,转身向叶修扑了过来。

  叶修不擅长近战。

  开玩笑,被那东西靠近还有好了吗!

  叶修向后闪了几个身位,与那怪物拉开距离。


  “喂!你是老魏的徒弟吗?”叶修向被摔在地上的人大喊,但目光却没离开眼前的怪物一下。

  “……”对面的人没说话,努力的支撑起自己的身体。

  “我听说你枪法挺好,能不能把他一枪爆头啊?”叶修锲而不舍的与对方交涉。

  “……嗯,试试。”那人抬起头,是张温文尔雅的面庞,叶修无法想象这样的一个人是如何上战场的,似乎更应该放下手中的枪,拿起一支笔,做一个时常微笑的老板。

  “你帮我拖住他吧?”那人发现那只吸血鬼望向了他,显然听见了他们的对话,于是微微一笑向叶修道。

  “唔……没问题。”叶修重新在空气中凝结出美丽的冰晶,看似美妙,却暗藏杀机。

 


  一招手,又是一堆冰晶出现在那只吸血鬼的背后,挡住了吸血鬼望向喻文州的目光。

  被迫转回头的吸血鬼看向叶修,身体紧绷,一副猎物捕猎的状态,似乎随时都可能向叶修冲过来。

  “开始了。”叶修也面色凝重起来,大小冰块不停的向吸血鬼招呼——擦破脸颊,划破衣服,穿透小臂,溜出了鲜红的血液。

  叶修感慨……连这种怪物的血居然都是红色的……

  那怪物的速度很快,或者说,善于躲避。


  “喂!老魏说了你手残,那也没必要残成这样吧。”叶修向一边的喻文州高呼。

  “马上。”这两个字刚传进叶修的耳朵,吸血鬼就在他眼前被爆了头。

 

  真可怕……

  叶修暗自想,随后去检查喻文州的身体。


  “你是黄少天还是喻文州?肯定是喻文州,这么手残。我是叶修。”叶修又叼了根烟,“怎么样?能站起来不?”


  伸到喻文州眼前的是一只极为漂亮的手,指尖圆润,手指优雅纤长。几乎是毫不犹豫的,喻文州把手搭在了上面(虽然刚刚因为手残的事暗自在心中给叶修记了一笔)。


  “好了,老魏和我们一起,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叶修挑挑眉,大有一种“你的命是老子捡回来的,你说一个不字试试看”的感觉(并不)。

  “好。”喻文州又微微翘起嘴角,“叶修刚刚那是异能?”

  “嗯,”叶修含糊的应着,“你也想要?”

  “那就得跟哥走,”叶修吐出一个烟圈,“有肉吃。”

  “那就靠你了,”喻文州仍然弯着眼睛,“不过,少天还没找到,我们走散了。”

  “你先和我回去,刚刚多危险,没准老魏他们找到了呢~”叶修倒是不以为意,一个大男人,只要还在这城里,就能找到。

  “他们?”喻文州成功抓住了关键字眼。

  “我的朋友——苏沐秋和苏沐橙,一会就见着了。”


  结果到了约好的目的地,黄少天果然坐在那里与魏琛滔滔不绝的讲些什么。


——TBC——


每次写,叶修问“你也想要(异能)吗?”的时候,都有种吃我安利的感觉_(:з」∠)_


评论(1)

热度(19)